自已架站了這麼久,我還是無法讓它產生最大效益。審視我的需求,好像就是偶爾留些圖文記錄,無論是軟體心得,還是心情小語。既然還沒有想法從中產生什麼實質利益,也許先一切歸零、重新來過,等到思路理清楚的那一刻,再來考慮其他的事情。
留言
張貼留言